移盆栽遭阻!女網美公審咖啡廳「我們跑咖就是要拍照」…慘被洗臉

▲一名女網友因擅移盆栽遭勸阻,發文公審咖啡廳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1公社、IG)

▲一名女網友因擅移盆栽遭勸阻,發文公審咖啡廳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1公社、IG,下同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台灣有許多咖啡廳裝潢得美觀又具特殊性,吸引不少顧客前往打卡拍照。不過近日一名女網友指控,她到台南某間咖啡廳消費時,為了拍照自行移動了店家的盆栽,卻在事後被老闆用很差的口氣要求「移回去」,讓她質疑是店家未先行告知「做生意不用這麼跩!」更稱「我們跑咖的就是要拍照!」引發爭議。

「我真的感受很差!不推薦大家來!」一名在IG有700多人追蹤的女網友今發文公審,她到台南東區一間咖啡廳消費,並在店家內找了一處三角點拍照,而為了讓畫面好看一些,她擅自將後方盆栽移到旁邊,不料在準備離開時,卻被老闆用不友善語氣告知,「我不是很喜歡有人移我的盆栽!請移回去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一名女網友因擅移盆栽遭勸阻,發文公審咖啡廳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1公社、IG)

女網友事後將此段經歷PO上IG限動,並標註該店家指「你(盆栽)擺在人家都會拍到的三角點是啥意思?怕人家移請你在IG寫明白或是在盆栽上放牌子!我本人不是文盲!你有註明我當然不會碰!我跑咖跑那麼多了!長到41歲第一次聽到不能移盆栽!口氣不要那麼差!真的有惹到我了!」

對此,該店家業者也親自回應原PO,表示很多事不需特別標註也應該知道,像是去朋友家作客也不會隨便移動人家家裡的陳列擺設,即使要動也會先詢問,「沒跟你說不代表店家不在意」。不過此說法再度引爆女網友怒火,認為「你的毛那麼多請寫清楚在你的IG版面!而不是在私下回覆有的沒的!我寫的是真實感受!沒半句謊言!這樣的店家!誰還敢去!」

▲一名女網友因擅移盆栽遭勸阻,發文公審咖啡廳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1公社、IG)

貼文曝光後,隨即也被網友轉發至臉書「爆廢1公社」,並一面倒開酸「41歲了比幼稚園小朋友還不懂事」、「移那兩盆擺拍,照片也沒增加美感,為了這樣被罵有什麼意義」、「是不是怕人家只看盆栽不看妳」、「不亂動別人的東西不是基本禮貌嗎?還要告示牌做提醒是常識不足嗎」、「基本禮貌都沒有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