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悚瞬間曝!吊臂重砸警車、號誌桿 警民嚇壞狂吼:有沒有人

記者黃資真/台南報導

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與五妃街口6日傍晚5時許,疑因施工造成路基掏空塌陷,停在路邊的貨車當場被吞噬,吊車為了吊起貨車,也因重心不穩翻覆,吊臂直接砸中鐵皮民宅與警車,所幸未釀成傷亡,而當時的事發瞬間也曝光!

▲▼             台南工地旁馬路塌陷,吊車翻覆。(圖/網友妙純Kelly授權提供)

▲台南工地旁馬路塌陷,吊車翻覆。(圖/網友妙純Kelly授權提供)

網友「妙純Kelly」在IG貼出一則影片,只見原本在進行吊掛的吊臂緩緩落下,擊中路邊的鐵皮貨櫃與警車,號誌桿也當場被壓斷,一旁圍觀的民眾與員警見狀驚嚇不已,立刻上前查看大喊「有沒有人!」、「有人在下面嗎」,所幸警員確認過後無人受困或受傷。

「妙純Kelly」表示,當時正好在事發處附近的餐廳吃飯,意外直擊倒塌瞬間,真的很恐怖,幸好現場沒有人受傷。

警方表示,當時吊車為了救援貨車,嘗試了3次才將貨車吊起,然而吊車卻因重心不穩翻覆,吊臂砸中警車,已於凌晨1時30分切割完畢,吊離現場,凌晨2時35分西門路已恢復雙向通車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台南式)

▲工地旁馬路塌陷,導致貨車跌進天坑裡。(圖/翻攝台南式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