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天坑吞貨車!下午協商賠償 皇龍建設:用最大誠意處理

▲皇龍建設副總指出,雙方約定下午5時進行賠償協商,將會視對方提出的要求,盡最大的誠意去處理,因事故是他們造成的。(圖/記者林東良翻攝)

▲皇龍建設副總指出,雙方約定下午5時進行賠償協商,將會視對方提出的要求,盡最大的誠意去處理,因事故是他們造成的。(圖/記者林東良翻攝)

記者林東良/台南報導

台南市西門路與五妃街口6日傍晚5時許疑因施工造成路基淘空塌陷,導致一輛小貨車掉入坑洞內,皇龍建設副總7日上午指出,「雙方約定下午5時進行賠償協商,將會視對方提出的要求,盡最大的誠意去處理,因為事故是我們造成的」。

皇龍建設副總7日上午指出,今天下午5時與自小貨車車主相約協商賠償問題,有關外界說車主每月生活花費約9萬元,急需要一筆急難救助金一事,因對方尚未實際與公司接觸,也未提出具體需求,將視今天下午協調中,對方提出的具體要求再來決定,但公司一定會以最大的誠意來解決,因為問題是他們造成的。

據了解,南市西門路與五妃街口6日傍晚5時許疑因施工造成路基淘空塌陷,導致一輛小貨車掉入坑洞內,台南市工務局緊急成立危機小組到場處理,後續也針對皇龍建設在台南市內的5個建案進行調查,其中有2個建案正在開挖當中,工務局後續將委由技師公會到場勘驗,確保安全無虞才准許施工。

工務局長陳世仁表示,現場為一個長約15公尺、寬4公尺、深2公尺的坑洞,主要是因廠商在施工連續壁時,所造成的問題,進而導致小貨車掉落坑洞,而廠商以大型吊車要將小貨車吊起,也因地基傾陷,造成吊車也下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