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奧迪愛車遭破窗!包包現金證件全丟 苦主是改車達人妻子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誇張!打造「打龜號」幕後靈魂人物林大安的妻子,日前將愛車奧迪停放在士林區停車場,卻遇「破窗大盜」擊破車窗盜取包包,包內現金7萬、項鍊、證件、支票全不翼而飛。林妻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訪問說,將車停在路燈下,且上、下車不到15分鐘,沒想到就被偷,更苦笑表示,「真的以為北市治安非常好。」

▲▼  砸車窗偷竊  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▲「打龜號」靈魂人物林大安的太太日前開著奧迪A1到北市士林區停車場,卻遭竊賊敲破車窗竊走包包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林妻表示,2月28日晚間駕駛奧迪A1要到社子市場買東西,故將愛車停在百齡橋旁平面停車場,還故意選路燈下停車格停放,下車前也確認車輛有上鎖,沒想到僅僅15分鐘,再返回車輛旁竟見到副駕車窗已被敲碎,車內的包包也不見蹤影。

▲▼  砸車窗偷竊  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▲林大安妻子將愛車停放在停車場,豈料卻遭竊賊敲破車窗偷走包包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林妻報案,派出所員警、鑑識小組到現場,她有跟警方說明,遭竊的大包包是藍綠色,竊賊揹在身上一定很明顯,也建議警方可以立即去附近檳榔攤調閱監視器,未料警員卻回「現在無法調,有空再調」,讓她納悶想如果當下要去調應該很快就可以追到人,但不懂警方的程序,還是相信警員會去過濾。

林妻回憶,看鑑識小組採證時,發現竊賊手法很好,因為竊賊是從車窗角落撬開「一下就破掉」,且聲音不會很大,警方也說:「這沒留下指紋,20幾秒就可以得手」,這樣的經歷讓她感嘆,竊賊真的是太大膽了,居來在人來人往停車場下手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合成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▲士林區出現囂張「破窗大盜」竊走林大安妻子包包。(合成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事後,林大安更虧妻子說:「包包放副駕,擺明叫小偷來偷的」,讓她哭笑不得,錢不見能再賺、證件卡片掛失重辦,車子遍體鱗傷老公也會處理,但包包、包內項鍊都是無價,很希望民眾如果在路邊有看到包包可以幫忙送去警局。

對此,社子派出所表示,案發後有調閱事發地沿路監視器畫面,會全力積極查辦,同時也呼籲民眾多加注意,避免將貴重財物放在車內,以免遭到歹徒盯上。

▲廖老大開直播親曝割愛「打龜號」原因,已完成階段性任務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▲廖老大「打龜號」2022年創下車涯TTRS最快0-400加速記錄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2022年林大安幫廖老大操刀設計的打龜號一戰成名,林大安毅然到大陸開設自己的改裝品牌,並把自己淵博的汽車專業知識運用到車輛改裝部品上,從原本進口汽車改裝零件,擴展成替客戶規劃擬定完整的汽車動力提升計畫,並逐漸在對岸打響名號,對岸改裝車界都知道「台灣來的林大安很會改快車」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