潑黑絲妹臭酸餿水!北捷怪男認「隨機犯案」:心情不好

▲▼             北捷怪男潑灑不明液體遭逮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北捷怪男潑灑不明液體遭逮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,下同)

記者張君豪、黃資真/台北報導

台北捷運南港展覽館站日前接連2名女子遭潑灑不明液體,南港分局循線追查後,於昨(6)日逮捕70歲葉姓犯嫌,他供稱北上找工作碰壁,心情不佳,才會隨機犯案,另將衣物送驗後,確認葉男潑灑之液體為礦泉水混合餿水,全案警詢後依毀損罪、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。

南港分局說明,4日一名廖姓女子PO文稱,當天下午1時24分在南港展覽館站月台上車時,被怪男潑灑不明液體,警方獲報調查後發現另名湯姓女子也在下午1時45分,在南港展覽館站靠近5號出口時也遭潑灑液體。

受害女子事後至派出所提出刑法毀損告訴及社會秩序維護法告發,同時將遭潑衣物送交鑑識中心化驗,初步檢驗結果為無酸鹼值,研判係一般礦泉水混合餿水液體。

▲▼             北捷怪男潑灑不明液體遭逮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犯嫌身分後,於6日晚間在新北市中和區查獲70歲葉姓男子,並帶回分局偵訊,葉男供稱,因從台中北上打零工四處碰壁,心情不佳,加上精神狀況不穩定,才會隨機犯案,沒有鎖定特定對象,目前居無定所,全案警詢後依毀損罪、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。

警方呼籲,針對公眾安全事件,將加強治安巡視,如民眾遇有可疑人、事,請保持冷靜,立即撥打110報案專線,警方將儘速到場處理。

▲▼       北捷朝女子潑臭酸水,變態男落網      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