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國昆凌否認坑富商!小商人不忍開嗆「欠掀底」 網洗版卡位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「酒國昆凌」台中市張姓女子被指控涉詐台商保羅,繼昨日放鳥記者會,今日她終於完妝現身,強調雙方是正常交往,只因自己未透露身分,男方才會抓狂。對此,網紅「小商人」忍不住開嗆,直指女方在他們這行黑到不行,「欠掀底吧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台中「酒國昆凌」爆2度詐欺富商,現身召開記者會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酒國昆凌今召開記者會,委屈表明想甩開封號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」稍早在臉書發文,吐槽「那個啥小酒國昆凌本來就是個詐騙慣犯,在我們這行黑到不行。新手被他騙是真的不意外,還能出來開記者會?欠掀底吧。」

對此,大票網友湧入留言區卡位,洗版直呼「可以放鳥記者就知道多雷了」、「可以掀了」、「卡一位」、「全台灣我只服小商人」、「卡個後續」、「大哥準備出手了」、「爆米花準備好了」、「我板凳先放這」。

▲大票吃瓜網友喊卡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)

▲大票吃瓜網友喊卡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)

拉回這場記者會,張女反駁詐騙富商一說,表示雙方是在「我愛紅娘網」上認識,她希望尋求結婚對象,並沒有要包養,結果兩人交往數月後,對方只因為自己沒有透露身分是「小昆凌」就爆炸。

張女委屈表示,「這是一輩子抹不掉的痕跡(意指涉詐一事),我只希望大家不要聽到『小昆凌』就覺得是詐騙,我們也想好好重新做人,但人家就聽到『小昆凌』,覺得10句話裡面11句是假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