哭哭!50萬重機台74線被追撞車尾爛毀 聯結車駕駛這下賠慘了

▲▼哭哭!50萬重機被追尾「座墊折兩半」 聯結車駕駛不留神賠慘了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74線松竹匝道今日7時許發生一起車禍,一輛聯結車撞上一輛紅牌重機,警初判是聯結車駕駛未注意車前狀況釀禍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台74線快速道路今早發生一起車禍,一名黃男騎乘要價50多萬的本田紅牌重機CB1000R沿松竹匝道直行,突然遭後方一台聯結車撞上,黃男的重機後端嚴重受損,機車座墊當場斷裂,人則是手部輕微擦傷,自行就醫無大礙。

第五警分局初步調查,今(6)日7時14分,46歲林男駕駛聯結車,沿台74線西向要進入松竹匝道,不明原因追撞上前方另名騎乘大型重機的56歲黃男。另,雙方駕駛均無酒駕。

據了解,黃男所騎乘的大型重機是Honda CB1000R,要價約50萬起跳。現場畫面顯示,黃男的紅牌重機被追尾,整個座墊斷裂、後輪爆胎,地上還有車殼碎片,受損程度不低。

▲▼哭哭!50萬重機被追尾「座墊折兩半」 聯結車駕駛不留神賠慘了。(圖/民眾提供)

警方初步研判,肇事主因是林男未注意車前狀況釀禍,黃男則暫無發現肇因,詳細肇事責任仍待調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