浙江政務APP扮月老推交友功能 「官方認證個資」用戶已破29萬

▲浙江政務APP「浙裡辦」內建戀愛交友功能。(圖/翻攝上游新聞)

▲浙江政務APP「浙裡辦」內的戀愛交友專區「親青戀」。(圖/翻攝上游新聞)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浙江省政府主導的「浙裡辦」政務APP的青年欄位中有一項「親青戀」的戀愛交友功能,近期用戶數突破29萬,引起網友關注。據了解,在該平台註冊時需填寫年齡、身高,體重等詳細個人資訊,等同於有官方「掛保證」,不至於像在交友軟體上被「誘騙」,認證會員也才能享有速配或推薦等功能。

▲浙江政務APP「浙裡辦」內建戀愛交友功能。(圖/翻攝上游新聞)

▲用戶註冊後便可以瀏覽交友對象個人資訊。(圖/翻攝上游新聞)

《上游新聞》報導,隨機點開一名用戶資料,看到她的基本信息(資訊)為30歲,身高1米58(158公分),體重42公斤,住在餘杭區,月薪5000-10000元(人民幣,下同),並顯示「平台已認證」、「手機已認證」、「婚姻已認證」、「學歷已認證」等資訊。她希望能找到一名23-28歲,1米72-1米8(172至178公分),月薪10000元以上的浙江籍男士。

據了解,「親青戀」共有8個分區,包括,「每日速配」、「愛情會客廳」、「愛情地圖」、「活動基地」、「活動照片」等,還設有「推薦」專區,可以搜尋參與相親交友的用戶,生活區域、年齡、身高、職業、照片等詳細資訊一目瞭然。

▲浙江政務APP「浙裡辦」內建戀愛交友功能。(圖/翻攝上游新聞)

▲鍾女士和男友透過「浙裡辦」內的交友功能搭橋,在參與活動中認識交往。(圖/翻攝上游新聞)

部分參與者表示,官方還會不定期舉辦線下活動,種類包括city walk、劇本殺、遊園會、看電影等。對此,相關工作人員表示,「會員們參加線下活動都是免費的,不需要(費用),這幾天(用戶)增加挺多的,沒想到在網上也成了爆點。」

一名用戶鍾女士表示,自己是浙江杭州人,男友是四川綿陽人,兩人都在杭州工作,她在2021年初填寫個人資訊後,在活動現場簽到時,發現一名男生「還挺帥」,「後來經過閨蜜助攻,拿到那個男生的微信,交往至今已經三年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