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身行頭都偷來的!板橋街友竊服飾店外套 囂張走過店家被發現

▲▼林姓男子穿偷來的外套及球鞋,被警方逮捕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林姓男子穿偷來的外套及球鞋,被警方逮捕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板橋區一名街友平時窩在車站內,日前閒晃到中正路上一家服飾店,將掛在外面販售的2件名牌連帽外套偷走,翌日還穿著偷來衣服經過服飾店,被店家發現報警,警方循線將他逮捕,發現他還穿著從運動中心偷來的名牌運動鞋,訊後依竊盜罪將他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。

據悉,47歲林姓男子有多起竊盜前科,平時無業都窩在板橋車站,2日下午3時許,他步行經過板橋區中正路一家服飾店,見店外掛著衣服販賣,趁店家沒發現,下手偷走2件EDWIN連帽外套,若無其事逃離現場;翌日,林男還穿著偷來的衣服走過服飾店,被店家發現,立即尾隨他並報警。

轄區警方獲報趕抵將林男逮捕,隨後到板橋車站他置放的衣物中起獲贓物及失竊民眾的身分證件,經調查,他還涉及板橋運動中心竊盜案,腳上還穿著運動中心淋浴間外偷來的NIKE球鞋,警訊後依竊盜罪將他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林姓男子穿偷來的外套及球鞋,被警方逮捕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