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公關怒殺!人妻被家暴找他陪 醋夫衝包廂反被捅破心臟慘死

▲▼人夫不滿妻子找男模參加朋友聚會,上門理論反被砍殺,警方訊後將動手2人送辦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男公關吳禹劭(左二)不滿人妻被拉走,持刀朝人妻的丈夫亂刺奪命。(資料照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李姓男子去年底接獲友人通知,正在談離婚的妻子跑去酒店與男公關吳禹劭等人喝酒唱歌,李男找朋友衝進包廂搶人,當場發生口角,吳男和王新賀分持摺疊刀、酒瓶追打李男,李男倒臥酒店大廳,遭亂刀酒瓶毒打,最後因心臟被刺破,血液濺滿大廳送醫不治,台北地檢署6日依殺人等罪起訴吳禹劭和王新賀。

20多歲的李男妻子本身也從事八大行業,曾有被李男家暴的紀錄,因此偶而會去找認識的吳禹劭陪伴,2023年11月15日凌晨,李妻到台北市中山區特蘭斯酒店消費,同場除了吳禹劭還有王新賀,李妻故意點了丈夫平常往來密切的小姐「左岸」,但同事告知左岸沒上班。

左岸得知李妻到店裡點台後,傳LINE質問李男為何讓妻子去鬧場,李男正愁找不到妻子,馬上找來2名林姓友人,一起到特蘭斯另外開了1間613包廂,入座後沒多久,3人轉往李妻所在的801包廂,李男一進去,看到妻子似乎醉癱在沙發上,一把拉起來就想帶走。

▲▼人妻不滿長期被丈夫毆打,找男閨蜜赴約朋友局,丈夫上門理論反被追殺身亡,結束偵訊後離開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人妻不滿丈夫家暴,找男公關陪伴,結果引發衝突命案。(資料照/記者邱中岳攝)

此時包廂內其他人覺得莫名其妙,在包廂內發生第一波拉扯衝突,李男同行的林姓友人2度噴灑辣椒水,讓眾人都難受的睜不開眼睛,李男等人趁勢逃出包廂,但吳禹劭和王新賀未受辣椒所影響,分持摺疊刀、酒瓶追出去。

眾人追逐到酒店5樓大廳後,先由壯碩的王新賀壓制住已被劃傷的李男,持酒瓶往李男頭部猛K,李男防衛性舉起手保護頭部,吳禹劭就趁機持刀往李男腋下、胸部猛刺,李男當場血濺四方,把大廳地板、牆面都染紅。

重傷的李男被送馬偕醫院急救後,仍因心臟遭刺破,導致出血性休克與心臟性休克死亡,吳男被檢察官聲押獲准,依殺人罪嫌提起公訴,王男則被依傷害罪嫌起訴,全案將由台北地院國民法官法庭審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