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變黃嘉千遭網友咒「安樂死」 夏克立提告恐嚇...改住律師樓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藝人夏克立與黃嘉千婚變官司屢上新聞版面,也是網友關心焦點之一,有網友在社群媒體留言,認為夏克立對黃嘉千家暴,應該被處安樂死,夏克立擔心生命受到威脅,除了委請律師提告,6日到台北地檢署接受檢察官訊問後,也親自揭露目前已不住飯店,改睡在律師辦公室的房間內。

▲▼夏克立告網友恐嚇北京檢出庭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夏克立到台北地檢署控告網友涉嫌恐嚇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夏克立與黃嘉千在2022年傳出16年婚姻關係生變,雙方離婚官司在士林地院多次開庭仍無解,近期有相關報導指出,黃嘉千長期受到言語及肢體暴力,夏克立為此哽咽澄清,這些都是對方自導自演,會對相關人士提告,但網路上仍有民眾發言質疑夏克立。

律師陳友炘表示,有網友社群媒體上不實指控夏克立對黃嘉千家暴,「該被處死,該安樂死」,因此控告2名網友涉嫌妨害名譽、恐嚇等罪,不排除後續對其他有類似發言的人追加提告。

夏克立則表示:「網友還不錯,其實網友的支持很幫忙,雖然我之前住在不太貴的飯店,有受到生命威脅,律師就讓我睡在他的辦公室房間,睡的OK很舒服的,」、「就是說一些打老婆都不是事實,影響到我的名譽,我說要告,就是說到做到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