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超商多狂?香港妹讚嘆根本超市「每次逛都想直接住下」

▲超商,飲料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記者鄺郁庭/綜合報導

台灣超商密集度高,還提供很多周邊服務。就有香港女網友來台,逛超商時忍不住驚呼超好逛,「東西種類也太太太多了吧!」「最讓我沒想到的是,裡面竟然還有打印機(印表機)和廁所。」

香港女網友在「小紅書」上貼出一支短片,大讚台灣超商很好逛,東西種類多。影片中,她首先是被超商門口的扭蛋機吸引,進到店裡驚嘆台灣超商空間寬敞,甚至還有休息、吃飯的座位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熟食區,她看到有熱水機可以自助泡麵,不禁直讚「真的不要太方便好吧!」接著又讚麵包、便當區的餐點「種類超多」,可以一周不重複地換著吃、飲料、零食、泡麵區更是令她笑呼,「每次進超商逛,都想直接住下」、「都懷疑到底是便利商店還是超市」。

另外,看到超商裡還有「很豐富」的文具區,有ATM能領錢,還有印表機、廁所,「真是不來不知道,一來嚇一跳」,真的很好逛。

貼文吸引港、陸網友們熱論,「這樣的便利店希望大陸也能遍地開花」、「台灣的超商真的包羅萬象,從早餐到宵夜,從生活用品到保險套 什麼都有」、「一點都不好,因為我去不了」、「天!看著好多選擇,想去!」

還有中國網友分享,大陸超商小很多,除了賣吃的和水,其他生活用品都只擺少量;收貨的話,大陸基本是靠驛站、快遞櫃,和送貨上門;繳費、買票、叫車基本都是手機操作;複印則是有打印店,所以大陸超商都不太大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