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ta崩潰是「全面性大當機」!翟本喬揭48平台故障回報:尺度差很多

▲翟本喬指出,5日深夜大當機是全面性,但故障回報尺度差很多。(圖/翻攝自翟本喬臉書、DownDetector.com)

▲翟本喬指出,5日深夜大當機是全面性,但故障回報尺度差很多。(圖/翻攝自翟本喬臉書、DownDetector.com,下同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Meta公司旗下的社群軟體,包含Facebook、Instagram、Threads及Messenger大當機,台灣時間5日深夜11點多發生故障,用戶帳號全被登出,範圍遍布全球,甚至連「Pokémon GO (寶可夢GO)」、英雄聯盟等遊戲平台也傳出故障回報。對此,前台北市市政顧問「翟神」翟本喬也PO出各平台回報圖,並指「各家波型類似,但尺度差很多。」

翟本喬6日凌晨在臉書發文指出,此次大當機是全面性的,包括FB、 IG、AWS、Google、GMail、YT、Twitter/X、Discord、Threads、WhatsApp,甚至 Pokemon 和 LoL 在同一時間世界各地都有大量回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翟本喬指出,5日深夜大當機是全面性,但故障回報尺度差很多。(圖/翻攝自翟本喬臉書、DownDetector.com)

不過,翟本喬根據當機追蹤網站DownDetector.com的數據發現,各平台的回報數據都只有幾百到幾千則,不像 Meta 旗下都是幾萬到幾十萬則,「各家波型類似,但尺度差很多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