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國道橋下土地無償撥用 南投市首座風雨球場落成

▲南投市首座風雨球場啟用。(圖/南投市公所提供,下同)

▲南投市首座風雨球場啟用。(圖/南投市公所提供,下同)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南投市公所自去年起積極向交通部高速公路局爭取國道3號高架橋下土地、投入1200萬元興建打造2個全場的風雨球場;市長張嘉哲表示,新球場啟用將讓籃球愛好者不再受天氣影響、隨時可享受籃球樂趣,未來市公所將積極規劃更多類似的場地,以滿足市民的運動需求,促進市民身體健康。

市公所協同南投市體育會於3日舉行「風雨球場啟用典禮暨3對3籃球錦標賽」活動,分為國中男女組、高中男女組和社會男女組,獎品也相當豐富多樣,包括名牌籃球、運動背包等,吸引眾多報名者。

▲南投市首座風雨球場啟用。(圖/南投市公所提供)

張嘉哲表示,特別感謝高公局無償撥用本市包尾段1030-11地號等3筆土地(靠近中興路411巷25-1號,南投救難協會旁)、縣長許淑華及縣府相關局處協助,使風雨球場順利落成啟用,加上舉辦這次3對3籃球錦標賽,希望彰顯對於運動的重視,並展現公所與縣府合作的成果。

▲南投市首座風雨球場啟用。(圖/南投市公所提供)

張嘉哲也籲請民眾愛惜使用新的球場,禁止烤肉、滑直排輪、使用滑板及腳踏車進入,以保護球場舖面的完好;他承諾未來市公所將持續增加與整修南投市內的運動設施和設備,以提供更優質的運動環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