急著關車門害9旬翁遭夾摔傷 客運駕駛過失傷害起訴

▲桃園市中壢客運顏姓駕駛去年3月在龜山區萬壽路停靠時,九旬老翁下車時未注意是否安全下車卻貿然關閉車門,導致被自動門夾傷還摔倒。(示意圖/翻攝自臉書交通大小事》)

▲中壢客運顏姓駕駛去年3月在龜山區萬壽路停靠時,未注意九旬老翁下車時是否安全,貿然關閉車門,導致老翁遭自動門夾傷還摔倒。(示意圖/翻攝自臉書交通大小事》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中壢客運顏姓駕駛去年3月底在龜山區萬壽路載客,停靠路邊讓一名九旬老翁下車時,疑似未注意乘客下車是否安全,隨即貿然關閉自動門,導致老翁被自動門夾傷還跌倒,其中右腳跟有軟骨組織壞死等傷害;桃園地檢署複訊時,顏姓駕駛坦承有疏失,依過失傷害罪嫌提起公訴。

檢警調查,61歲的顏姓男子為中壢客運駕駛,去年3月27日下午2時38分許,駕駛中壢客運載客至龜山區萬壽路三段時,停靠招呼站讓94歲朱姓老翁下車,朱翁從後車門下車,顏姓駕駛未注意朱翁是否完全下車時,貿然關閉自動門,導致朱翁遭自動門夾住左手與左腳處,摔倒在地,儘管顏姓駕駛察覺後趕緊重開車門,但已造成朱翁右腳跟處有廣泛性脫落性軟組織傷害,送醫治療後仍導致壞死現象,朱後來報警提告。

桃檢複訊時,顏姓駕駛坦承疏失等犯行,被害人則提供醫院診斷證明書,警方提供現場照片佐證,檢方認為顏姓駕駛犯行明確,偵結依過失傷害罪嫌提起公訴。

 【更多新聞】

冒名檢察長恐嚇黃捷「附子彈照」 桃檢:已聯繫高檢加強偵辦

買佛牌鬧翻!資深本土藝人PO文開罵 對方照片寫「偷吃、小王」

嫌垃圾車開太快沒減速...拿木棍打清潔員 桃園火爆男慘了

 

 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