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表高冷!3星座「其實人超暖」 網嚇呆:完全變一個人

▲▼滑手機示意圖。(圖/網友茉莉提供)

▲有些星座看似高冷,相處起來其實人超好。(示意圖/網友茉莉提供)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生活中你一定有遇過「外表看起來很高冷」有距離感的人,怎料一相處起來,卻意外地平易近人,這樣的反差感除了散發出一種獨特魅力外,也讓人不自覺地被吸引。在你身邊是否也有這種朋友呢?《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》透過《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》追蹤近3個月內「高冷星座」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,盤點網友熱議「3大高冷星座」。

從近3個月內網友針對「高冷星座」的相關話題討論,發現多數人對「天秤座」的形容都是「感覺難以親近、不敢跟他說話」、「感覺是冷冰冰的、比較難親近」,但其實不少天秤座的網友坦言,雖然自己不好社交,但對於認可的朋友都會格外地敬重愛護;也有網友形容,「跟天秤開始變熟之後,相處起來好像完全變一個人」,認為沉著冷靜是他的保護色,若能走進天秤座的心裡,就會對你展現出最熱情的一面,可以說是外冷內熱的最佳代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閨蜜、朋友、好姊妺、姊妹淘、同學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雙子座自帶氣場讓人不敢親近,但其實是個社交高手。(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此外,「雙子座」受到熱議也令部分網友感到驚訝,因為他平時給人做事果決、聰明伶俐的感覺。「高適應力」的雙子座也能在不同的環境中左右逢源,甚至被認為是社交高手。

網路上就有雙子女曾分享男友在交往後告訴她,「原本我都不太敢跟你說話,因為你看起來很有氣場」,引發不少網友共鳴,直呼,「對對對!雙子就是會自帶氣場,讓人不敢親近的類型」、「你怎麼說出我心聲了…」。

第3名的摩羯座,受到大家公認的特性之一便是「務實」,他擅長用行動證明自己,而相對較不擅言詞,因此常常會讓人誤以為摩羯座非常高冷、難以親近。但有網友與摩羯座長時間相處成為摯友後感嘆,「熬過摩羯的高冷,才能擁有他的溫暖」,不少人紛紛贊同。且若是成為摩羯座的朋友,他可是會為你「兩肋插刀」的。

此外,摩羯座也只會把自己木訥呆萌的一面展現給熟人看,因此若是成為摩羯座的朋友,可以說是非常幸運的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