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鐵自動售票機購票「3/15起可多元支付」 退票也行得通

▲▼台鐵自動售票機新增續購TPASS功能。(圖/台鐵)

▲台鐵自動售票機新增多元支付購票及退票功能。(圖/台鐵)

記者李姿慧/台北報導

為提升旅客多元行動支付購票便利,台鐵公司今(5日)宣布,自動售票機將於3月15日起提供行動(條碼)支付購票功能,全台各車站共432部自動售票機可適用,另行動支付購票也可在自動售票機退票,提供多元服務提升票務服務品質。

台鐵公司表示,旅客現行除可使用現金、信用卡(VISA、Master、JCB、American Express卡)購票外,也可在台鐵各車站自動售票機條碼掃描處使用多元支付購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適用行動支付包括街口支付、ipass MONEY、歐付寶、Pi拍錢包、LINE Pay、悠遊付、橘子支付、icash pay、全支付、台灣PAY等共計10家)。

台鐵公司表示,自動售票機使用行動支付購票,全台各車站432部自動售票機都可適用,此外,使用行動支付購票同樣也可在自動售票機退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