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營造商騎車遭輾頭慘死! 砂石車駕駛「未讓直行車」下場曝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新北八里區林姓營造商,騎車行經中山路三段與砂石車擦撞,被輾爆頭顱,當場死亡,其家屬傷悲不已,事後追查肇事的劉男過去有毒品前科,懷疑此次也有毒駕嫌疑,經檢警檢驗鑑定後,確定劉未服用酒精、毒品,仍依法將他起訴。士林地院今(5日)宣判,依過失致死罪,處有期徒刑1年。

該死亡事件發生於去年6月23日,端午連假第2天,35歲劉姓男子駕駛砂石車,沿中山路3段往五股台64線方向行駛,往五股方向路燈396007號處變換車道時,直接撞上前方林姓騎士,林人車倒地秒遭砂石車右側車輪輾壓,頸椎以上嚴重破裂扭曲,所戴的半罩式安全帽破裂變形,死狀相當悽慘。

▲▼ 八里死亡車禍,被害家屬懷疑肇事者有毒駕可能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▲劉姓男子駕駛砂石車擦撞林姓騎士,林人車倒地後頭遭輾過身亡。(資料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死者家屬案發後,從各地奔往八里收屍,見到親人死狀悽慘都相當悲痛,事後也在臉書發文,希望能找到行車紀錄器還原當下情況,除此之外,被害者家屬也發現,肇事的劉姓司機過去有毒品前科,目前尚在保釋期間,懷疑這次也涉毒駕,於是申請尿液檢驗,希望能為親人討公道。

警詢、偵查時,劉同意接受採集其毛髮進行毒品鑑定,檢驗項目安非他命、甲基安非他命、MDA、MDMA、MDEA,均未檢出,且酒測值0,故認車禍時,有不能安全駕駛情形,依過失致死罪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