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「短裙黑絲女」找到了!BMW試車挨撞 網友敲碗身份曝光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仁武區澄觀路二段與鹽埕巷口,4日下午14時許發生一起車禍,小貨車煞車不及,撞上BMW iX1電動休旅車,而事發當時影片在網路曝光,一名穿套裝、黑絲的女業務站在車後打電話的畫面引起熱議,還有網友跪求ig,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找到她了。

▲▼高雄車禍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廢1公社)

▲高雄車禍,穿著黑衣短裙黑絲襪的女子意外成為網友話題。(圖/翻攝爆廢1公社)

這名因為車禍而被網友熱烈討論的謝姓正妹,是BMW的售車業務主任,今年25歲,已經有另一半,同樣也是汽車業務,不過賣的是保時捷。記者透過電話詢問她本人,她表示一早就接到朋友通知,所以已經知道自己成為網友討論的話題,不過她現在人不太舒服,所以不方便多說什麼,也沒有特別感謝,至於是否願意提供照片或出面接受採訪?她則是婉拒。

▲▼高雄車禍女業務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仁武發生一起車禍,一輛白色BMW試乘車被撞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謝女爆紅的原因,是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1公社》分享該段影片,並發文「就讓我們互相留下聯絡方式吧」。從影片中可看到,一輛載滿輪胎的貨車與BMW iX1電動休旅車發生碰撞,雙雙停在路中間,而2名男子與穿著套裝的黑絲OL站在車後,看似在討論車禍事宜。

影片曝光後讓網友歪樓留言:「香車配黑絲!只好撞下去吸引注意」、「不知道絲襪有沒有受傷」、「業務姐姐穿黑絲就是香」、「眼神一直看腿」、「賞心悅目的車禍嗎」。

▲▼▲高雄車禍,穿著黑衣短裙黑絲襪的女子意外成為網友話題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▼穿著黑衣短裙黑絲襪的女子外型亮麗,一雙長腿引人注目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▼高雄車禍,穿著黑衣短裙黑絲襪的女子意外成為網友話題。(圖/翻攝自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