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築間火鍋「喝到蟑螂」!他結帳更傻眼:處理方式是免服務費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原PO在築間吃到蟑螂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記者鄺郁庭/綜合報導

有民眾昨(4)日在爆料公社表示,到築間火鍋用餐,喝飲料時喝到異物,本來以為是蔥花,仔細一看居然是蟑螂翅膀,之後他更在冰沙中撈到其他碎塊跟蟑螂腳,瞬間食慾全無。最無言的是店家處理方式,就是「免服務費」而已,「免服務費?我蟑螂都進嘴裡了!我給你80(元)你表演吃蟑螂要不要?」

該名網友在築間火鍋台北某分店用餐,「喝飲料時喝到異物,以為是蔥花,結果是蟑螂翅膀」,之後他更在冰沙中繼續撈到了身體碎塊跟蟑螂腳,整個沒了食慾。更傻眼的是,店家的處理方式是免10%服務費,讓他無言直呼,「我蟑螂都進嘴裡了!我給你(服務費)80(元),你表演吃蟑螂要不要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事後原PO也在個人臉書更新,在晚上10點左右,店長有致電退款處理。

貼文引發議論,「原來我不孤單」、「原本禮拜六要去吃…」、「一頓飯就500多元了,有蟑螂還敢賣這麼貴」、「高蛋白飲品!我是不敢喝啦!現在火鍋店這麼多家,Duck不必去吃」、「過年我還吃到臭的蛤蜊」、「沒事啦!吃到員工破一小洞的藍色手套,還煮很久才看到」、「這家店出的狀況有點誇張。」

稍早,針對網友爆料,築間總公司致歉回應,得知飲料中出現異物後,該分店有立即暫停使用飲料機,並且清潔和消毒。為了確保餐廳內外環境衛生,已經聯繫相關單位全面清消,近期內也會增加清消頻率。築間強調,公司已重新檢視並加強防蟲措施,防止類似意外再次發生,也會繼續監控和改進作業程序,確保產品和環境符合最高的衛生標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