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碧玲撒嬌厲害、抗中成分強? 沈富雄揭:「這特質」不適合當官

▲▼內政委員會 管碧玲 周美伍 邱太三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內政委員會管碧玲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針對海委會主委管碧玲4日前往立法院為陸船翻覆2漁工死亡一事進行專題報告,前立委沈富雄表示,他認識管碧玲三十多年,她本性抗中的成分都比較強,且她撒嬌是很厲害的,而她這種個性,在處理兩岸事務的時候很不好。因此,他要勸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,所有的官員,若是以抗中保台起家,且現在出口閉口都是抗中保台,這個人就不適合當官。

沈富雄4日在節目《POP大國民》中表示,管碧玲一開始表現就不好,金門事件朝野的表現都令北京暫緩打台灣,不必打了,因為台灣是自己打自己,狠批「我們第一時間就是一個很差、無能的國家,因為把對方看成抗中的對象,所以心中就亂了分寸,做得不好。」

沈富雄指出,管碧玲後來也有說,這個是海巡署出的報告,但他認為這講法也不好,因為海巡署是看長官的臉色,長官不喜歡會馬上改了,所以不要推拖拉。沈富雄透露,他認識管碧玲三十多年,她其實沒有改,她本性抗中的成分都比較強,且她撒嬌是很厲害的,而她這種個性在處理兩岸事務的時候不好。

沈富雄表示,他要給準總統賴清德一個忠告,就是有關兩岸事務或國際事務的,其實每個部長都一樣,找閣員一定要有格調的,看到中國大陸會不會發抖的,像管碧玲做海委會主委是很奇怪的,因為她把金廈海域這件事加入政治成分,直言「真的是勸賴清德,所有的官員,如果是以抗中保台起家,且現在出口閉口都是抗中保台,這個人就不適合當官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