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「廁所上哪一間」看真實個性!選最後面=你不喜歡熱鬧

▲▼廁所,公廁,衛浴。(圖/CFP)

▲上公共廁所時,你都習慣挑「哪一間」?(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在公司、學校等公共場域上廁所,你都習慣挑「哪一間」呢?塔羅牌老師艾菲爾說,其實從選擇第幾間廁所,也能看出你的真實個性。他分享一個心理測驗,若突然因內急,只能使用戶外的公共廁所解決,此時你會選擇離門口最近的第一間、第二間,或最中間的第三間,抑或離門口最遠的第五間廁所呢?

請根據下圖選擇你會上ABCDE哪間廁所,選好往下看答案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「廁所上哪間」看出你的個性!選最後面=不喜歡熱鬧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A:第一間(離門口最近)

代表你是個個性直爽、不拘小節的人。你坦白直言,不喜歡繞圈子,對外界的評價並不在乎,只在意自己內心的感受。因擁有堅強的自信心,不容易受挫,也不會為了小事而困擾。你的人際關係良好,因善於主動交流、絕不做作。無論是朋友或是領導者,你都是值得信賴與跟隨的對象,擁有獨特的個人魅力與吸引力。

B:第二間

代表你是個溫和、善於妥協的人。不喜歡爭執的你,總是願意尋求共識,能體諒別人的感受,不會強迫他人接受自己的意見。擁有高度同理心的你善於站在別人的角度思考問題,並提供適當的建議與協助。做為朋友,你忠誠可靠、願意聆聽並給予支持;身為聽眾,你耐心細心,總能給予安慰和鼓勵。

C:第三間(最中間)

代表你是個個性平衡、善於分析的人,不會盲目跟隨潮流,也不會輕信謠言,能客觀地看待事情的利弊。擁有很強的邏輯思維,能清楚表達自己的看法,同時也能理解別人的觀點。做為朋友,你是個聰明的顧問,願意提供中肯的建議;作為對話者,有智慧能帶給他人有意義的交流與啟發。

D:第四間

代表你是個享受冒險、喜歡挑戰的人。不畏艱難、也不會逃避責任,能夠勇敢面對問題。擁有出色的創造力,總能想出新奇的點子,同時也有實現夢想的能力。做為朋友,你常常能帶給身邊的人歡笑與驚喜,是個令人感到快樂的存在;做為冒險者,則有勇氣和決心去挑戰未知的領域、探索新的可能。

E:第五間(離門口最遠)

代表你是個內向、喜歡安靜的人。不愛熱鬧、也不會隨便插嘴,能專注在自己的事情上。你擁有敏銳的觀察力,能夠發現細節中的美好。做為朋友,你是個沉著穩重的夥伴,喜歡和別人分享內心的想法和感受;而做為藝術家,你有著獨特的品味和風格,善於表達內心的情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