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物醫院高壓氧艙爆炸!正妹飼主遭擊中…「五官碎裂」腦死亡

▲▼廣州一動物醫院高壓氧艙爆炸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廣州一動物醫院高壓氧艙爆炸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廣州有網友爆料稱,廣州一女生近日帶貓去寵物店接受高壓艙治療,之後高壓艙突然爆炸砸中女孩,她當場五官碎裂,頭骨爆裂。事後陸媒採訪涉事部門,對方僅冷血回應,「不是爆炸,一個艙門彈出來了,碰到了一名顧客的面部。」最新報導顯示,疑似女孩的新婚丈夫發微博透露,「大概率腦死亡。」

▲▼廣州一動物醫院高壓氧艙爆炸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現場噴濺大量血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據《封面新聞》報導,2月19日,一名定位於廣東的微博網友發文稱,當天接診了一名在寵物醫院因高壓氧艙爆炸而受傷的患者,該患者腦部受重傷。目前,該微博用戶已經刪除了相關內容,並修改了用戶名。

涉事醫院為廣州愛諾百思動物醫院,一名女性顧客的寵物貓接受高壓氧艙治療,她在一旁陪同等待時,高壓氧艙疑似發生爆炸,致其受傷。

20日下午4時許,廣州市海珠區相關管理部門一名工作人員回應,已經掌握了這個事情,目前還在調查中,「它不是爆炸,是高壓氧治療儀器發生故障,一個艙門彈出來了,碰到一名顧客的面部,造成了創傷。」

上述工作人員說,「現在這個事情各個部門已經聯動起來進行協調處理了,顧客的傷情我不太瞭解,無法回應,還要等後續的進一步核查。」

▲▼廣州一動物醫院高壓氧艙爆炸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女孩丈夫發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不過很快,微博網友「不知名美女靜」發文稱,「女生現在腦死亡,五官碎裂,頭骨整體裂開,人還在icu搶救。最後兩張是她老公的微博『巧克力張張包-』前幾天還在按讚婚紗照,突然就飛來橫禍,醫院還在避重就輕回應只是面部受傷,這還是廣州排名前三的寵物連鎖醫院(新瑞鵬旗下的廣州愛諾百思動物醫院)。」

「不知名美女靜」還發出了多張現場照片,照片顯示,爆炸看起來威力相當巨大,地面上噴濺大量血水,場面觸目驚心。

27日,丈夫「巧克力張張包-」發文稱,「醫生說大概率腦死亡了,接受不了。」另外,「巧克力張張包-」也回應網友稱,貓咪沒有關係,已經轉院了。

▲▼廣州一動物醫院高壓氧艙爆炸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女孩丈夫先前PO出的婚紗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網友看後氣炸表示,「『碰到了一位顧客的面部』多麼輕描淡寫,這是草菅人命啊」、「要心碎了,男生微博都是他們的甜蜜瞬間,女生好漂亮好颯的」、「刷男生微博,18年他們就在一起了,感情一直很好,醫院說腦死亡……,那就相當於人已經沒了」、「窒息了 難以想像的痛苦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