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院3天!控實支實付不賠他3開銷 見「便當、飲料錢」全傻了

▲▼醫院急診室 病床 急診病患 男護理師 彰化員生醫院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治療示意畫面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鄺郁庭/綜合報導

近日有民眾開刀住院,跟保險申請實支實付時,有幾筆開銷遭拒,令他不滿直呼「那我保實支實付哪有意義?」可眾人一看,他竟然是拿買便當、飲料、零食的發票要核銷,紛紛傻眼,「怎麼不順便把醫院買下來」、「怎不在這時買房」。沒想到原PO還回覆,「不要再肖貪了,免得住院住到破產」。

一名網友在「匿名公社」表示,他開刀住院三天,之後跟保險申請實支實付,說自己住院時,買便當跟飲料、零食都特地找有開發票的店家,「結果保險公司不理賠我住院之間的開銷,那我保實支實付哪有意義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許多人忍不住傻眼開酸,「乾脆住院的時候車子房子一起買,也順便叫保險出一出好了」、「住院的時候,乾脆把醫院和醫院周邊的地都買下來好了」、「你應該趁這個機會去買房子的」、「你覺得住院的時候下單買房子,保險有可能會付給你嗎?」

見網友群起開酸,原PO還更新貼文,「住院要申請保險買房買醫院買地買骨灰罈的,實支實付是申請不下來的,我已經幫你們試過了,不要再肖貪了,免得住院住到破產。」

眾人見狀也無奈,「實支實付的部份是醫療費用不是遠足費用」、「要不要順便家裡帳單一起繳一繳,順便報銷」、「好吧,你如果能自己開一家保險公司,實支實付包含住院所有吃住穿,記得找我。」也有網友看到該篇文章為匿名發文,不禁直呼,「幾乎匿名po文的都是上來找罵的」、「反串要註明耶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