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瘋傳「薯條改配方」口味變了! 麥當勞親解答:無調整配方

▲▼麥當勞大薯買1送1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網傳麥當勞薯條配方變了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人氣速食品牌「麥當勞」的「薯條」無論去鹽或不去鹽都擁有超高人氣,不過近日卻有網友崩潰發文表示「麥當勞薯條變了!」透露最近吃薯條的口味與以前不同,懷疑是悄悄改了配方,該貼文也在網上掀起討論,甚至有人直指目前台灣麥當勞的薯條,原是專銷日本的美國東岸薯條,才會讓人覺得口感改變。對此,業者也出面解答了。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,近期的麥當勞薯條變了,她表示最近吃了好幾次薯條卻完全沒有味道,原以為是感冒關係,沒想到卻被妹妹告知「麥當勞薯條改配方了」,雖不確定是否有無改配方,她也直言口味確實跟以前不一樣,崩潰喊:「麥當勞!!你們最近怎麼了!」

該貼文也引來一票網友留言「終於看到也有人說薯條變了! 真的變的不好吃」、「我也覺得薯條變得比較乾硬」、「我上次吃也沒味道!!超失望」,留言處則還有人指出「配方沒變」、「換成日本製的薯條了,本來是美國」,討論超熱烈。

對此,台灣麥當勞也作出回應表示:「麥當勞薯條為全球統一規範,並無調整配方。為確保麥當勞供應穩定與彈性,全球均有可配合的合格薯條供應商,讓各市場可透過多元採購,提供風味與品質均符合全球標準的薯條,敬請並感謝消費者繼續支持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