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姐在香港機場熱舞 整齊動作媲美韓團...網讚:可以出道了

文/香港01

韓國K-pop風潮席捲全球,女團勁歌熱舞受到粉絲追捧,而近日網上亦瘋傳1段韓亞航空空姐在香港國際機場熱舞影片。從影片可見,3名穿着制服的空姐,在機場的離境大堂櫃位前熱舞,伴隨節拍強勁的歌曲,有網友認出那是韓亞航空的制服。

▲三名身穿韓亞航空制服的女子在香港機場大廳熱舞。(圖/翻攝臉書空姐secrets社團)

▲三名身穿韓亞航空制服的女子在香港機場大廳熱舞。(圖/翻攝臉書空姐secrets社團,下同)

該段30秒的影片引來不少網民議論,有人大讚,「跳得唔錯,齊拍,有力」、「被空姐耽誤嘅dancer」、「直接組韓國女團出道」、,甚至亦有網友認為她們跳得如此專業,笑言「跳得咁(這麼)好,係咪dancer扮空姐跳咋(是不是dancer穿空姐裝跳的)」。

有網友早前在Facebook群組「空姐Secrets」內發布長約30秒的影片,題為「如果阿頭(老闆)叫你跳,你會點(你會怎樣)?」。從影片可見,3位身穿韓亞航空制服的女子,在香港機場的離境大堂的航空公司櫃台前,伴隨強勁的歌曲節拍熱舞,3人的舞步非常合拍整齊,相信早有充足練習,就如登台表演般熟練。

▲三名身穿韓亞航空制服的女子在香港機場大廳熱舞。(圖/翻攝臉書空姐secrets社團)

影片短短數小時已獲近2萬點擊率,引來網友議論,不少人大讚跳得好,「被空姐耽誤嘅dancer」、「直接組韓國女團出道」、「可以跳進紅館」、「跳得唔錯,齊拍、有力、輕柔,如果真係空姐真係要比個like,比而家好多跳唱仲要好(比現在很多還要好)」。

有網友則疑惑「入職係咪要寫清楚包埋(包含)跳舞呢?」,亦有人認為就算是應公司要求而跳舞也不是問題,「想出糧~咪做囉!冇咩大不了,又唔係叫你脫衣」、「跳得好又靚女先搵佢跳嘅啫,俾我梗係跳啦」、「呢幾個好明顯就跳得好enjoy」、「好多有藝能的員工就係等呢個機會」。

▲三名身穿韓亞航空制服的女子在香港機場大廳熱舞。(圖/翻攝臉書空姐secrets社團)

不過,亦有網友認為3位空姐跳得好專業,認為可能根本是舞蹈員而非真正空姐,並笑言「跳得咁好,係咪dancer扮空姐跳咋」、「應該是請人返來跳的吧,真心,如果他們是空姐,那他們真的很厲害,跳得非常好」。

【本文獲《香港01》授權轉載。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