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天狂吸6.8萬人次!一票讚「大巨蛋1優點」:真的舒服

▲▼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第二戰,台北大巨蛋再度湧入超過三萬名球迷進場觀戰,巨人軍應援團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網友覺得有大巨蛋很不錯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,下同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日本讀賣巨人來台打交流戰,前兩天(2、3日)在台北大巨蛋與中信兄弟、樂天桃猿對戰,兩場比賽都有3萬多人進場人,兩天共達6萬8780人次。就有網友發文表示,台北這幾天不但冷還下雨,其實有大巨蛋很不錯吧?貼文曝光後,掀起網友討論。

有網友在PTT的Baseball板上,以「其實有顆巨蛋真的很不錯吧」為標題發文,提到台北這幾天很冷,還會突然下雨,如果沒有大巨蛋,那就會有不少人得淋雨吹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也說,「日本讀賣巨人」誠意十足,對這次交流戰並不敷衍,相信這就是大巨蛋所帶來的效益,所以有大巨蛋其實真的很不錯吧?

貼文曝光後,底下網友紛紛回應,「看了亞錦賽中韓戰和昨天的兄弟巨人戰,我真的覺得很棒」、「真的很棒啊,感動台灣有一顆室內蛋」、「對我這種以前跑老新竹球場、老台中球場,或者是比較常去台北老球場的老人來說,巨蛋簡直可以說是接近夢幻的東西」、「室內場館也容易吸引到跟風迷」、「看球真的舒服,一堆小問題都是吹毛求疵」。

▲▼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第二戰,台北大巨蛋再度湧入超過三萬名球迷進場觀戰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其中還有網友大讚,只要有室內場地,比賽就相對不會受到天氣影響,「很棒啊,不用風吹雨淋」、「好太多了!再怎麼樣都比在戶外強很多」、「光是幾乎不會延賽掃興就很感人」、「也不用說蓋得多豪華,導致維護費用高,不用曬太陽淋雨就贏了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表示,「看球的沒有你想像的多」、「進場的也是有人淋雨耶,不知道他們有沒有感冒就是了」。

對於大巨蛋出現漏水等問題,台北市長蔣萬安4日表示,北市府就是面對問題、解決問題,過去2天突破進場人數新高,「當然這當中難免會有些缺失,我一定是嚴格要求主辦方跟遠雄即刻改善,我們扮演好給予全力協助、監督的角色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