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車撞死基隆員警、巡路員!兇嫌母親想向被害人家屬道歉

文/中央社

新北市貢寮區簡姓男子2月29日駕駛貨車,撞死劉姓巡路員及基隆市蘇姓員警,區長柯建輝表示,簡男母親有透過里長轉達願向被害人家屬道歉的意願,公所則會持續了解關注。

貢寮區長柯建輝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訪時表示,簡母是透過當地里長轉達願跟被害人家屬道歉的意願,而里長也從旁協助簡母聯繫相關事情,公所也會持續了解簡家狀況。

▲▼             八堵分駐所內殉職員警蘇昱鴻招魂。(圖/記者陸運陞攝)

▲員警遭到簡姓男子駕車撞死。(圖/記者陸運陞攝)

▼簡姓男子的母親透過當地里長,轉達想跟被害人家屬道歉的意願。(圖/記者陸運陞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八堵分駐所內殉職員警蘇昱鴻招魂。(圖/記者陸運陞攝)

簡男於2月29日在貢寮澳底漁港偷走一部貨車,沿台62線往基隆方向行駛時,撞上前方劉姓巡路員,導致劉男跌落邊坡傷重不治,隨後又衝入八堵分駐所,造成當時在值班的蘇姓員警重傷,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;廖姓女警左腿與右額頭擦傷。簡男下車徒步逃到暖暖平交道鐵道,遭火車撞擊當場死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