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緝犯逃亡5年...毆傷女友致死露餡 信義鄉山區躲6天遭逮

▲通緝犯張姓男子逃亡5年,遭信義警方查獲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,下同)

▲通緝犯張姓男子逃亡5年,遭信義警方查獲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,下同)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49歲張姓男子月前於信義鄉涉嫌將女友毆成重傷、住院月餘仍告不治,隨即逃亡失蹤,警方查出他竟因案被桃園、屏東2地方法院通緝,全力追緝6天後,終於在草坪頭附近山谷逮獲已逃亡5年的張男歸案。

信義警分局指出,張男因妨害性自主及重傷害遭桃園地檢及屏東地院通緝,為躲避警方查緝居無定所,平時靠打零工維生,先前來到南投縣信義鄉,與在地一名女子交往;未料1月間其女友突然全身是傷地被送醫急救,於住院期間宣告不治,醫院通報警方疑似家暴案件,張男到案說明時堅稱女友是自己不慎跌傷、矢口否認對女友施暴,卻旋即失蹤。

▲通緝犯張姓男子逃亡5年,遭信義警方查獲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信義分局獲報有通緝犯藏匿轄區內後,隨即與南投縣刑警大隊組成專案小組全力追緝,費時6日翻遍山頭,日前於草坪頭管制站後方山谷緝獲張男;張男也表示不可置信,佩服警方竟能於深山裡將他逮捕歸案。

▲通緝犯張姓男子逃亡5年,遭信義警方查獲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分局表示,於查緝張男期間一併查獲1名詐欺通緝犯及2名逃逸外籍人士,已送南投地檢署及移民署南投專勤隊接續偵辦處理,並呼籲民眾若發現可疑人、事、物,請勇於向警方檢舉,警民共同打擊犯罪、維護社會治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