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女遊客杉林溪溺斃!賞花拍照失足落水 拉起送醫仍不治

記者高堂堯、劉人豪/南投報導

南投縣杉林溪今(3)日驚傳遊客落水溺斃,一名75歲女子賞花拍照時不慎落水,經救起後送醫搶救仍告不治。

▲▼       南投縣杉林溪      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▲女遊客不慎跌落杉林溪溺斃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,下同)

▲▼       南投縣杉林溪      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消防局指出,今11時54分接獲報案,稱一名75歲婦人於杉林溪落水,溺水範圍位於收費站進入的第一座橋至自然教育中心間的溪裡,水深至少2米深,12時13分確認溺水患者已從溪裡救起,現場具有相關醫療專業背景民眾,於患者救上岸後給於厚棉被保暖並實施CPR,消防人員於12時30分抵達現場後接續急救,12時40分後送竹山秀傳醫院,院方於14時30分宣告不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