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歲女友交過7任男友 約他看U2「突亂摸喊想要」!他嚇傻喊停

小三,偷情,性侵,上床,抓姦,劈腿,偷吃,感情,誘惑,做愛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女友主動喊想要,嚇壞原PO。(示意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每對情侶的想法不同,有些人覺得剛交往就能發生關係,也有人堅持婚後才能有性行為,一名男網友表示,現任女友是他的初戀,交往一個月後,兩人去了「約會聖地」U2電影院,怎料,電影看到一半,女友開始碰觸他的身體,還主動說「想要」,讓他驚訝直呼「女生這麼開放嗎?」

男網友在Dcard發文,「交往沒多久的女友很想要色色」,玩網路遊戲認識現任女友,交往一個月左右,相約在現實世界碰面,他提議去看電影,女方便說要去U2,「我一開始不知道這是什麼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電影看到一半時,女友突然間對他毛手毛腳,還主動說「很想要來做」,但原PO當下拒絕女友,「所以說現在女生都這麼的開放嗎,是我認知錯誤嗎?」他也透露,女友快滿18歲,已經交過6、7任男友了。

貼文一出,網友認為事有蹊蹺,而且女生未成年,可能會有法律責任,「還是先確定了解一下雙方狀況再來吧」、「是不是進展有點過快」、「先釐清她是生理性喜歡,還是單純想要固砲類型,不然就小心被騙砲」、「小心仙人跳」、「要好好保護自已」、「小心未成年觸法,再來仙人跳」、「有交過男友的高中生小妹妹其實都很主動的」。

還有過來人分享戀愛經驗,「過來人經驗告訴你,遊戲認識的女生,她們也把戀愛當遊戲,隨便玩玩而已,你真的不要太認真,會很受傷,你可以當參考慢慢觀察,交往過兩任遊戲認識的女友路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