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鈔票了!4星座30歲後「最快存第一桶金」 會越來越有錢

▲▼年終,紅包,獎金,土豪,錢嫂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4星座過了30歲越來越有錢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你有規劃在幾歲時存到人生第一桶金嗎?若有計畫,就積極實踐;如果沒有,從現在開始努力還不遲!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分享30歲後會越來越有錢,最快能存到第一桶金的「4大星座」,憑藉著不怕吃苦與恆心毅力,讓生活越過越富足,只要肯努力,就不用擔心日子過不去,快看看你的付出是否要得到回報了。

4大星座開心數錢!30歲後最快存到第一桶金,請同時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4名:射手座

年輕時,射手座容易衝動行事,但也因你總是抱持樂觀態度看待每件事,並勇於嘗試別人不敢做的事,所以在別人眼中看似行事雜亂無章,凡事只有3分鐘熱度的你,能很快地找出屬於自己的出路。再加上你有著不畏艱難的胸襟,容易在群體中脫穎而出,這也是為什麼30歲後便能看到好成果,正是因為不怕比別人多吃苦,為自己累積一定實力與財力。

第3名:雙魚座

雙魚座年輕時最重視的事非浪漫愛情莫屬了,容易一心為了愛,而忘記要努力打拚事業。不過到了30歲,已經嚐遍愛情的酸甜苦辣,也經歷不少挫折後,開始脫胎換骨、轉變想法,努力讓自己成為一個成熟有擔當的人,並且把所有心思全放在「賺錢」上,這時的你已慢慢展現出個人實力,站在過去的挫敗經驗上,一步步按計畫實現藍圖,讓生活越過越富足。

▲▼換新鈔,過年,台灣銀行,過年換新鈔,鈔票,過年,金庫,財神,紅包,五色鈔,運勢,財運,年終獎金,分紅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▲金牛座靠著一步一腳印的努力,30歲後能賺到比別人更多的錢。(示意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第2名:金牛座

本身穩健又踏實的金牛座,不論大小事,都處理得井然有序。對物質與金錢也是相當重視,只是礙於早期的自己能力有限,無法那麼快就發達致富。但韌性十足的你,會憑藉著堅強的意志力與一步步的努力、對事物的執著以奠定穩固基礎。直到30歲後靠著自己打下的雄厚基礎而開始有了收穫,能賺取比一般人更多的財富。

第1名:水瓶座

水瓶座天生是個好奇寶寶,喜歡研究、嚐鮮,年輕時心思飄浮不定,難以專心一意的去做好一件事,想法也比較不著邊際、天馬行空。但隨著時間一天一天過去,當人生的閱歷多了、視野廣闊了,知道該如何運用金錢,並且加上自己的聰明才智與創意、靈感的實作,30歲過後財富便能越積越多,想要提早過退休生活不再是一場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