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反正我很閒》靠1部片爆紅 他嘆「只紅了1年」:水準掉很多

▲「我就怕被罵啊」是不少網友心中的經典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反正我很閒)

▲「反正我很閒」擁有72.6萬人訂閱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反正我很閒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蔣萬安兌現選前政見,恢復YouBike前30分鐘免費的政策,尖峰時刻常常一車難求,YT頻道《反正我很閒》成員鍾佳播就分享「霸占YouBike」的方式,被北市交通局長謝銘鴻怒轟「浪費社會資源的壞榜樣!」不少網友好奇,當年點閱破百萬的「反正我很閒」怎麼爆紅的?貼文掀起討論。

有網友在PTT發文,「反正我很閒當年怎麼紅的?」以幽默諷刺的風格,創造多部經典作品,短劇中的經典台詞,更是成為網友愛用的流行哏。原PO指出,《反正我很閒》已經拍片很久了,疫情那時候突然間爆紅,但近年的關注度卻快速下降,「他們真的就是紅大概那一年而已,他們當時到底怎麼爆紅的啊?只有那一陣子的電波有對到大家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網友大讚當年的影片真的很猛,「爆紅的那片,是去山上錄影助理忘記帶記憶卡」、「阿我就怕被罵,真的屌啊,給朋友看沒一個沒笑爛的」、「從沒帶記憶卡怕被罵那集開始爆紅的」、「疫情紅利阿,大家都在家刷YT」、「私心覺得量子糾纏好笑」、「前面影片的隱喻都很深啊,外包大怪鳥之類的」、「浪漫duck地下有知」、「挖礦那篇很神」、「他們的劇本很神」、「現在回頭看還是很有哏啊」。

▲「我就怕被罵啊」是不少網友心中的經典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反正我很閒)

▲「我就怕被罵啊」是不少網友心中的經典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反正我很閒)

然而,許多網友提到,自從元老李基誥(猛將)離開團隊後,就不再關注了,而且後續的影片也沒有以往好笑,「前面真的很有哏啊,但這種片江郎才盡就沒了」、「開始有業配後水準掉超多」、「後來業配多了就不好看了」、「自從猛將離開後一蹶不振」。

據了解,YouTube頻道「反正我很閒」是由鍾佳播、陳奕凱(樂咖)、猛將和福臨(福林)等4人組成的團體,不過,2022年1月,元老李基誥(猛將)控訴被老朋友背叛,最終落得成為員工資遣的下場,諷刺「人民的法槌」變為「資本的高牆」,從沒想過多年建立起深厚情誼的夥伴,竟會用這種方式將他趕出團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