證件照差很大!女移工裝大媽「瞎掰做醫美」...逾期居留10年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一名35歲越南籍女子騎車違規遭到警方攔查,因證件照片與本人落差太大,她原想以友人證件蒙混過關,因此瞎掰稱去醫美:「這裡我有開刀」、「臉部還有拉起來」,結果被員警識破是逾期居留超過10年的逃逸移工,警方訊後依法移請高雄市專勤隊遣送回國。

▲▼逃逸女移工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女移工騎乘註銷車牌的機車,遭員警攔查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鳳山分局員警1日下午3點多執行巡邏勤務,行經建國路三段、青年路二段路口時,發現一名越籍女子騎乘的機車車牌遭註銷,員警立即將她攔下,並查證女子的身分,發現女子提供的證件與本人差很大。

▲▼逃逸女移工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▼女子提供的證件與本人差很多,她稱去做醫美「臉有拉起來」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▼逃逸女移工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越籍女子慌張急辯她去做醫美,「這裡我有開刀的」,並將頭髮往後梳理告知警方「臉部這邊還有拉起來」,企圖博取員警信任。不過員警從證件資料來換算年齡後,不相信眼前妙齡女子已經45歲,但女子仍堅稱去做醫美變漂亮。

最後員警帶女子去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高雄市專勤隊,女子見無法瞞混過關,才坦承在台逾期居留超過10年,並持友人居留證。警訊後依違反入出國及移民法,將女子移請高雄市專勤隊遣送回國。

▲▼逃逸女移工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警方訊後依法將女子移請高雄市專勤隊遣送回國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