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女推嬰兒車「切西瓜」闖路中 突「棄車回頭」全場傻眼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有民眾目擊驚險瞬間,昨日大里區一名黑衣女子穿著嬰兒車在一處路口穿越,非但沒行走斑馬線,將嬰兒車推到路中時,還因不明原因轉頭跑回店家。另位民眾見已經綠燈,衝上前將嬰兒車推回。轄區警方表示,依條例最高可處2400元罰鍰。另本案未接獲檢舉,若經查嬰兒車上有幼童,將通報社會局查處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台中一名女子昨日推著嬰兒車亂闖路口,還在路中丟車跑回路邊,相當誇張,所幸另名女子看到,趕緊經嬰兒車推回。(圖/翻攝Facebook/大里人聊天室2.0)

事發地點在大里區立仁路與立新街口,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,昨(2)日17時許,一名黑衣女子推著嬰兒車,疑似就有一名幼童在嬰兒車上,女子自一處店家騎樓離開,竟直接「切西瓜」穿越馬路,不顧立仁路仍是綠燈,一旁車輛呼嘯而過,突然丟下嬰兒車,轉頭回到路邊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)

▲女子將嬰兒車推至路中後,不明原因跑回路邊,不顧娃娃車就在路中間;嬰兒車上疑似有幼童。(圖/翻攝Facebook/大里人聊天室2.0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)

此時,號誌正好換成立新街轉為綠燈,所幸車輛均有發現異狀,並無起步。另名女子見狀趕緊跑上前,將嬰兒車推回路邊,該名黑衣女子還轉頭多看兩眼,相當誇張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)

▲另名女子看見後趕緊衝上前推走嬰兒車。(圖/翻攝Facebook/大里人聊天室2.0)

轄區霧峰分局指出,該女行為相當危險,可依道交條例第78條1項3款、第82條1項1款,不依規定擅自穿越車道、在道路置放足以妨礙交通之物,分別處罰500元及1200元以上2400元以下罰鍰。

另,本件警方並未接獲檢舉,若有接獲民眾報案,且查證嬰兒車上有幼童,將依規定通報社會局查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