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小姊妹搶救第11天!姊用幹細胞治療 妹同步會診中醫

▲9歲妹妹在彰基急救 10歲姊姊在秀傳急救。(圖/彰基 秀傳提供)

▲10歲姊姊在秀傳急救,院方表示將進行幹細胞治療。(圖/秀傳提供)

記者唐詠絮、劉人豪/彰化報導

彰化縣伸港鄉3姊弟2月22日晚間過斑馬線時遭撞飛,其中10歲的姊姊跟9歲的妹妹傷重昏迷,還在與死神搏鬥。在秀傳醫院的姊姊,院方今(3)日表示將進行幹細胞治療,目前已經送件跑流程中。9歲的妹妹雖然生命徵象穩定,但腦部的功能仍未恢復。

陳姓3姊弟於2月22日晚上6點多,行經伸港鄉建國路(台17線)與美港公路(台61乙線)交岔路口,遭蕭男撞飛,姊妹倆命危險搶救至今,弟弟則是輕傷。

▲9歲妹妹在彰基急救 10歲姊姊在秀傳急救。(圖/彰基 秀傳提供)

▲9歲妹妹在彰基急救。(圖/彰基提供)

彰化秀傳醫院指出,姊姊目前生命徵象穩定,升壓藥停第四天,血氧成分報告正常,胸部X光正常。秀傳進一步指出,院方將使用幹細胞治療,目前已經送件跑流程中。

至於病況較為嚴重的9歲妹妹,彰基表示目前雖然生命徵象穩定,但腦部的功能仍未恢復,院方將同步會診中醫持續治療,營養師也針對妹妹目前的情況給予靜脈營養的配方,明(4)日會做骨折的固定手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