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息站「1零嘴必買」這樣噴200元 全場哭認好吃:買不起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網友買魷魚絲,驚嘆這樣要200元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我太久沒開車了!」一名網友透露,去國道休息站逛了一圈,忽然想吃魷魚絲,但份量卻讓他傻眼不已,「這樣200元,大約8支筷子的量!」文章曝光後,網友都直呼魷魚絲確實好吃,但如今吃不起了,「之前每去必買,現在買不起了」、「魷魚絲本人本來就不便宜,秤重手工更貴」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開頭便先感嘆,「我太久沒開車了...」最近到高速公路休息站覓食,嘴饞買了一份魷魚絲當零嘴吃,但價格與份量讓他驚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可見,原PO特地拿了免洗筷當比例尺,「休息站的魷魚絲這樣200元,大約8支筷子的量,還是平常都一絲一絲的平放,所以看不出來?」

文章曝光後,網友也直呼好吃,但價格真的不親民,「這個之前也愛吃,漲太誇張了,所以就不曾再買了」、「很好吃啊!但...現在吃不起了」、「如果有標價就別抱怨」、「『休息站』才是重點」、「超貴...一年大概吃一次」、「魷魚絲本人本來就不便宜,秤重手工更貴」、「之前每去必買,現在買不起了」、「休息站一個紅豆餅30元」、「房租+薪資=成長的陣痛,回不去的曾經」、「這個百貨公司也有啊,真的好吃但是也真的很貴」。

有網友直言,「高速公路的休息站,已經成為尿尿的地方,已經不進去當凱子。其實魷魚沒有漲很多,疫情後價格有平穩一波,主要是休息站的租金漲太多,加上台灣商家不漲價是跟不上時代,所以不漲對不起自己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