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金山警攜手善心團體寒冬送暖 分局長沈明義率隊關懷弱勢

▲金山警攜手善心團體寒冬送暖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新北市金山警分局攜手善心團體寒冬送暖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強烈冷氣團發威,中央氣象署1日下午16時26分針對11縣市發布低溫特報,北海岸將出現10度以下低溫。新北市金山警分局民防組立即啟動防寒機制宣導外,分局長沈明義更於2日上午至各派出所慰勤發放暖暖包,提醒同仁注意執勤保暖。

▲金山警攜手善心團體寒冬送暖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金山警分局長沈明義(左3)各派出所慰勤發放暖暖包。

此外,金山警分局也事先透過派出所勤區查察勤務及號召義警、民防及志工團體,訪查轄區弱勢族群及獨居老人,並結合轄內溫泉業者及金山財神廟慈善會提供棉被及白米等物資,主動至金山、萬里及石門等3個區實施防寒宣導及慰問,分別由分局長、副分局長、民防組長帶隊前往慰問轄內弱勢家庭及獨居老人,發放防寒物資。

金山警分局長沈明義表示,警察人員除了站在第一線執法守護治安與交通外,亦應秉持社區警政的核心價值,主動發掘及關懷弱勢族群,提供即時的關懷與協助,也希望藉此拋磚引玉,集結各界愛心,改善弱勢家庭的生活環境。

▲金山警攜手善心團體寒冬送暖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►聽Podcast #我在案發現場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基隆400年特輯開篇章 在地文史單彥博暢談市區變化

►新北瑞芳BMW撞山壁「四輪朝天」 駕駛自行脫困...滿頭血急送醫

►新北男騎車搖搖晃晃!金山實習警廣播追捕攔停 原因竟是酒駕

►台鐵平溪線「列車脫軌撞月台」 狂冒白煙...乘客驚:頓了一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