轟綠營「選舉暗黑招數」頻出 凌濤:更顯蔣萬安任命正確

▲▼國民黨召開「 羅致政最新高畫質爆料」國際記者會,由2024競選發言人凌濤公布新一波羅致政桃色影片照片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桃園市議員凌濤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蔣萬安宣布最新一波小內閣人事,未來新設的青年局局長,由現任市府發言人殷瑋出任。針對民進黨議員何孟樺、顏若芳等人批評此人事任命不合格,桃園市議員凌濤2日反擊,民意代表不針對青年市政規劃發表藍圖,進行政策辯論,只願人身攻擊,以政治抹黑鬥爭為起手式,只可見得該幾位綠營民代「急了」,正在為2026選舉佈局,更顯得蔣萬安的首長任命相當正確。

凌濤今日表示,民意代表不針對青年市政規劃發表藍圖,進行政策辯論,只願人身攻擊,以政治抹黑鬥爭為起手式,只可見得該幾位綠營民代「急了」,正在為2026選舉佈局,更顯得蔣萬安的首長任命相當正確。他說,市民咸認直轄市一級主管要有為有守,應站在市民立場發聲,而非任憑民意代表表示要「文如火」,連火不火爆都要定義,如果連這點就事論事都覺得「太火爆」,自己受不了壓力,是否能勝任民代就會被打上問號。

另對林延鳳提到深坑大火一案,凌濤指出,該負責任官員已請辭,任何要借題發揮的政治意圖都會被看破手腳,林延鳳說「不僅所享能力超過能力所及」、「出一張嘴就能做大官」,套用在三位民進黨籍民代身上,恐怕更為貼切。

「對蔣萬安該人事案高度肯定,也對綠營議員的批評表示不解與遺憾。」凌濤說,殷瑋接任局長、副發言人蔡畹鎣接任專委,有助於蔣針對國際、青年與社群事務的擴展,而也因殷瑋熟悉媒體生態、蔡熟悉新世代社群邏輯,相關市政呈現能更直接接觸到青年族群。

凌濤痛批,何孟樺、顏若芳、林延鳳刻意莫須有地指控相關的人事安排,徒有「對人不對事」的印象,只顯示綠營自己毫無格調、藐視專業,這並非市民與青年之福,建議相關市政討論仍應回到青年事務的具體規劃主軸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