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人全瘋出國「怎樣會考慮國旅?」 大票曝1玩法:唯一解

▲▼墾丁,墾丁大街,恆春,國旅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▲示意圖,和本新聞無關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記者鄺郁庭/綜合報導

不少人覺得國旅價格昂貴,出國玩CP值更高。就有網友點出國旅2大缺點,包括去哪感覺景點都是重複的,以及一晚住宿房價不菲,不如歸在家,一年出國一次,也忍不住好奇,要怎樣才會考慮國旅?不過,就有人點出1種玩法,「一日遊唯一解」,話題引發熱論。

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問卦,「大家要怎樣才考慮國旅?」文中直呼,他個人短期內不會再考慮國旅了,「1.去到哪裡都重複景點。2.隨便一晚住宿都破萬」,不如歸在家一年,一年出國一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許多人也點頭,「淡季去日本划算太多」、「直接把住宿費換成機票去日本玩都爽」、「我一年保底去日本兩次」、「一年出國一次也不錯。」

不過,就有網友表示,「高雄就很認真救國旅啊」、「去台南吃吃喝喝,非假日」、「住宿1000~2000,一泊一食,就有救了」、「台灣就愛什麼銅板美食,夜市降價百元以下再說。」其中,超多人提到3字,「一日遊唯一解」、「一日遊,非假日去」、「一日遊」。

也有人覺得原PO太誇張,「隨便一晚破萬?你是都住信義區還是涵碧樓膩?明明一堆住宿假日兩千的」、「隨便找正在開的阿里山櫻花都有兩千多的,搭個台灣好行是要花多少錢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