殉職24歲警今設靈堂 侯友宜鼻酸上香致意:全力協助後續喪葬事宜

▲▼殉職24歲警今設靈堂 侯友宜鼻酸上香致意   。(圖/翻攝侯友宜臉書)

▲殉職24歲警今設靈堂,侯友宜上香致意 。(圖/翻攝侯友宜臉書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基隆發生34歲簡姓男子開小貨車撞進八堵分駐所,24歲員警蘇昱鴻閃避不及遭撞死,蘇警家住新北市蘆洲,新北市長侯友宜今(2)日前往蘇昱鴻靈堂致哀,他鼻酸表示,雖然萬分不捨,但還是要讓昱鴻安心,他對著靈前致上最深的哀悼與敬意並說,「昱鴻,任務結束了,要一路好走」。

侯友宜提到,滿腔熱血,毅然決然從警的蘇昱鴻,正懷抱志願起步之際,卻突然遭遇不幸,年輕的生命因而殞落,同為警察出身的他感到萬分悲慟,實在不捨這麼優秀的孩子就這麼離開了人世。「昱鴻住在蘆洲,家人為他將靈堂設在板橋,我今天前往靈堂致哀,腳步與心情一樣,格外沈重」。

侯友宜說,不捨蘇昱鴻的父母正值狀年就遭逢喪子之痛,他緊緊握住他們的手,希望能給予他們更多的支持。他請警察局、社會局、蘆洲區公所和板殯,都務必全力協助後續的喪葬事宜,讓逝者早日安息。

侯友宜表示,蘇昱鴻的家人來自金門,蘇爸爸告訴他,蘇昱鴻有一位正在警專受訓的妹妹,將來也想跟哥哥一樣成為一名警察,聽者都為之動容,卻更忍不住鼻酸。

侯友宜強調,新北市一直以來都將警察的執勤安全視為重中之重,也一定會和中央同步,不斷強化各警察機關的駐地安全防護。雖然萬分不捨,但還是要讓蘇昱鴻安心,對著靈前致上最深的哀悼與敬意「昱鴻,任務結束了,要一路好走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