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案報告名稱源自海巡署? 高金素梅轟管碧玲:先刮刮自己鬍子

▲▼羅智強宣布參選台北市大安區立委-高金素梅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立委高金素梅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內政委員會召委高金素梅下週將邀請海洋委員會及大陸委員會就「金門撞船案:翻船執法過程及後續處理」進行專案報告,但海委會主委管碧玲表示,不接受該專案報告名稱,因為那是違背事實的名詞定位。對此,高金素梅在臉書回擊,「那是源自於海巡署2月22日直播記者會的名稱,請管主委先刮刮自己鬍子。」

內政委員會召委高金素梅日前安排3月4日將邀請海洋委員會及陸委會,就「金門撞船案:翻船執法過程及後續處理」進行專案報告。但管碧玲1日表示,他們不接受內政政委員會排定專案報告的名稱,因為那是違背事實的名詞定位,堅持回歸執法權的堅持,報告名稱是《海洋委員會海巡署針對「113年 2月 14日取締大陸籍快艇事故案」專案報告》。

對此,高金素梅1日晚間表示,內政委員會安排海洋委員會針對「金門撞船案」專案報告,但管碧玲卻坐在立法院院會首長席上發文「不接受內政委員會專案報告的名稱」,並將書面報告自行更改名稱,該做法前所未見,傲慢無比。

高金素梅指出,內政委員會安排專案報告名稱,源自於海巡署2月22日直播記者會的名稱「0214金門海巡隊CP1051艇與大陸漁船碰撞案記者會」,開轟「請管主委先刮刮自己鬍子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