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東男校門口「開車撞學童」!2人死亡6人重傷 疑報復社會

▲▼山東德州發生重大車禍,男子駕駛車輛衝撞10多名學童,導致2人死亡6人重傷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山東德州發生重大車禍,男子駕駛車輛衝撞10多名學童,導致2人死亡6人重傷。(圖/翻攝微博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山東省德州市1日發生嚴重交通意外,46歲的王姓男子駕駛轎車,在校園附近撞傷了10多名學童,導致2人死亡、6人重傷,目前許多學童正在醫院接受治療,王男也已被逮捕。事發後有消息傳出,王男疑似是為了報復社會,才會駕車行兇,至於詳細原因為何,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綜合陸媒報導,王男下午1點41分時駕駛黑色轎車,行經德城區第三實驗小學安居苑校區的校門口附近,接著撞上了10多名學童,導致2人當場死亡、6人重傷,其餘10多人也被送往醫院。

▲▼山東德州發生重大車禍,男子駕駛車輛衝撞10多名學童,導致2人死亡6人重傷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重大車禍發生以後,當地許多民眾立即趕往血站捐血。(圖/翻攝微博)

案件發生後,肇事的王男當場被捕,後來有消息傳出,王男疑是身障者,為了報復社會才會駕車衝入人群,不過沒有得到證實。

由於10多名學童受傷,當地民眾得知後,立即前往捐血中心捐血,希望能夠救孩子一命。至於詳細案發原因為何,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