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低胸上衣!男友急提醒「形狀很清楚」 她好奇:男生會一直看?

▲▼女友,約會,感情,老婆,小三,劈腿,出軌,餵食,曖昧,相親,交往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男友提醒原PO要注意領口。(示意圖/記者周亭瑋攝,下同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有些衣服的領口設計得較為寬鬆,若彎腰時沒有用手稍微壓住,可能就會被看到內衣。近日就有女網友發文表示,每次她只要穿比較低胸或是領口寬鬆的衣服時,男友都會提醒她要「拉上來一點」,不然胸部形狀看得很清楚。對此她便好奇,男生真的都會往女生的領口看嗎?貼文曝光後,引發討論。

這名網友在「匿名公社」上發文表示,每次她只要穿比較低胸或是領口較為寬鬆的衣服時,男友就會一直要她注意自己的領口,「要拉上來一點,身體彎下來的時候要遮領口」。男友也告訴原PO,因為「裡面穿什麼和胸部形狀都很清楚」,若沒有稍微壓住,這樣的角度會讓其他男生「大飽眼福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聽到男友的這番話後,就讓原PO感到好奇,男生看到女生穿這樣的衣服時,真的都會一直往領口看嗎?還是其實只會看女友的呢?

▲▼相親,女友,交往,告白,曖昧,渣女,海后,公主病,貴婦,下午茶,背心,詐騙,約會,AA制,分手,交友軟體,擇偶,單身,脫單。(示意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貼文曝光後,一票網友都留言回應,「你寫錯了~是只會看別人的女友的」、「我這種正人君子一定不會看啦~除非你沒有看到我在看」、「說不看的都是騙人的」、「不用錢的就看,對方不反感就看」、「別說男生會看,女生有時也會看」、「有得看就會看,所以女生要自己遮一下」。

也有網友則表示,「看肯定會看,但我不會要求女友注意,第一我自己愛看,第二我也不怕別人看,反正他們看得到吃不到,也只能羨慕而已」、「以前女友常這樣,她都說:讓他們看得到吃不到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