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談離婚!婆婆要求媳婦「3年不得改嫁」...網1句話轟爆她

一名婆婆似乎管太多,欲要求準備和兒子離婚的媳婦3年不得改嫁,遭到眾人圍剿。(示意圖/Pexels)

▲一名婆婆要逼準備和兒子離婚的媳婦3年不得改嫁,遭到眾人圍剿。(示意圖/Pexels)

圖文/CTWANT

離婚後有許多人仍會繼續交往新對象,並且再次步入人生下一階段。不過一名婆婆似乎管太多,欲要求準備和兒子離婚的媳婦3年不得改嫁,遭到眾人圍剿。

一名婆婆在《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》表示,「媳婦目前正在跟我兒子討論離婚事情,請問我們可以要求她在離婚協議書上寫明,離婚3年內不得改嫁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引起討論,不少人砲轟「那妳兒子離婚3年內也不能再娶嗎」、「妳有很多贍養費給人家嗎?沒有的話離婚了,關妳家屁事」、「請婆婆先離婚,先簽3年不改嫁,示範一下」、「原來婚姻還有競業條款喔」、「離婚就是男婚女嫁各不相欠,您還要求女方不能嫁」。

也有人點出,「看妳發文的內容 你兒子會離婚原因大概就是妳,難怪害得兒子媳婦離婚了,這位婆婆,妳這種心態,妳兒子娶10個、離10個的可能性很大喔。」

無獨有偶,日前也有一名婆婆在社團大罵,媳婦去年才剛跟兒子離婚,沒想到過沒幾個月就交了新的男朋友,「這樣未免太不守婦道了吧!」當時也掀起熱烈討論,不少人留言砲轟「妳家賣水管嗎? 管真多」、「我要是你媳婦,還沒離婚就想交男朋友了」、「離婚又不是死老公,難道還要等對年,還是百日,還是守寡」。

延伸閱讀
學霸童星消失半年…突曝「剃光頭」影片認了罹罕見腦瘤 昔告誡別熬夜
月收5萬「房租爸媽付」…24歲男徵結婚對象:每月給1萬、不准上班 網炸鍋
彰化小姊妹搶救第9天 妹妹「腦部完全受損」醫曝:做好最壞打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