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一直裝窮!他被瞞20年突「繼承億萬家產」 樂歪:有錢確實快樂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大陸零食巨頭「麻辣王子」的創始人張玉東隱瞞兒子,自己是億萬富翁的事實。兒子一直以為自家欠錢,大學畢業後一直找不到工作,父親才坦言,「如果實在找不到,就回家裡的公司上班吧。」兒子張子龍受訪坦言,有錢確實讓他感到快樂。

▲兒子張子龍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張子龍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去年底,大陸網紅「小翔哥」的一則影片揭露麻辣王子創始人張玉東的兒子張子龍20年來一直被隱瞞家產狀況。

張玉東的兒子張子龍是一名00後,他稱,大學畢業前,父親一直說家裡欠錢,而且自己一直被送到外地上學,住在平江縣城的一個小屋子裡。大學畢業後,他的目標薪資是6000元(人民幣,下同),但一直找不到合適的工作,無奈之下,父親才告訴他真相。

在得知自己真實家庭狀況後,張子龍表示,有錢確實讓他感到快樂。他計劃在未來將自己家的公司推向上市。

目前,張子龍正在家族企業的車間基層崗位上工作,逐步瞭解和掌握家族企業的各個運營環節。

網友紛紛表示,「我想跪在我爸媽面前,讓他們承認也騙了我,我其實也是富二代」、「這種事我小時候天天夢到,沒想到竟然真的發生了」、「投胎真是個技術活」、「這個故事跟王思聰太像了!」。

張玉東,麻辣王子的創始人,該企業成立於2000年,2023年1至11月該公司銷售額突破10億元,稅收超1億元。前11月,麻辣王子銷售收入年增率增長45%,稅收年增率增長280%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