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肉+3菜!他曬100元雙主菜便當 網驚呼:便宜到哭出來

他曬100元雙主菜便當 便宜到讓眾網友驚呼

▲100元雙主菜便當照,引起網友熱議。(翻攝自●【爆廢公社】●)

圖文/鏡週刊

這1、2年不少餐飲業都調漲價格,讓民眾對於物價上漲相當有感。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,曬出一張100元的雙主菜便當照片,許多網友看到便當的內容物後,紛紛驚呼湧入留言。

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「●【爆廢公社】●」po文,並曬出一張100元的雙主菜便當照,可見便當內容物有包含一隻滷雞腿、數塊紅燒豬肉及3樣青菜,原po也好奇反問大家,「各位客倌怎麼看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一出許多網友看到100元的便當內容物後,紛紛驚呼湧入留言,「兩肉100合理啊,右邊的肉就能配完整盒飯了」、「便宜到哭出來」、「雙主菜欸,便宜啦」、「去掉雞腿我們這邊大概110 還是沒入味那種」、「雙主菜耶!好野人!而且配菜還都不是便宜貨」。

不過也是有網友不客氣留言「這是廚餘嗎」,結果遭到其他網友留言砲轟,「爆氣笑死 哪來的低端仔」、「吃廚餘長大的臭嘴?」「你先閉嘴啦!開口都是(噴)味」、「你是沒吃過自助餐還便當哦⋯⋯比這賣相差的多得是咧」。

更多鏡週刊報導
低溫特報擴大!一週天氣曝光 7天內體驗春夏秋冬
24歲基隆警在值班台遭撞殉職 父淚崩:才剛當警察1年
【有片】貨車蓄意撞入基隆八堵分駐所 24歲警員殉職!駕駛逃跑被火車撞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