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金素梅出招! 內政委員會下周排「金門撞船案」專案報告

▲▼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召委選舉,在國民黨全體亮票下禮讓給無黨立委高金素梅,由高金素梅及民進黨吳琪銘當選召委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召委選舉,無黨立委高金素梅及民進黨吳琪銘當選召委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立法院8個常設委員會召委選舉昨天出爐,國民黨團在內政委員會禮讓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參選,最終由高金素梅和民進黨吳琪銘當選召委。據各委員會排定的議程指出,高金素梅下週將邀請海洋委員會及大陸委員會就「金門撞船案:翻船執法過程及後續處理」進行專案報告。

昨日立法院選出各委員會召委後,召委們也隨即排定下週議程,根據交通委員會召委李昆澤排定的議程可以看到7日該委員會將邀請數位發展部部長唐鳳就「112年度出國預算辦理成效、113年度預計效益」提出報告並備詢。

教育委員會召委柯志恩排定4日先由教育部長潘文忠列席報告業務概況,接著7日則是請故宮院長蕭宗煌列席報告業務概況。

至於內政委員會召委高金素梅則是安排海委會及陸委會就「金門撞船案:翻船執法過程及後續處理」進行專案報告,接下來6日則是排定陸委會及交通部就「赴陸旅遊團停招:決策過程與後續影響評估專報」進行專題報告並備詢;7日則邀請陸委會列席報告業務概況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