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震前兆?山友目擊「馬陸大軍」爬滿大樹 網嚇:921前也這樣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B肉腳登山隊)

▲連地板都是。(圖/翻攝自FB肉腳登山隊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野生動物有能感應到天災信號的能力,多半比人類還早察覺,一名登山山友指出,2月28日登山時,看到巨量馬陸爬滿整棵大樹,就連地面也都是,密密麻麻的模樣,令人毛骨悚然,對此,有網友驚呼「是地震的前兆!」還有人指出,921大地震前幾天,也有看過同樣的場景。

山友在臉書「肉腳登山隊」發文,登山的路途中,看到巨量馬陸大軍,爬滿整棵大樹,樹幹、地板上全都是馬陸,幾乎看不到樹幹原本的樣貌,第一次見到這場景超驚嚇,「佈滿整棵樹,走過時戰戰兢兢,228放假驚嚇中」,並標記地點在桃園復興鄉與新竹尖石鄉交界處的李棟山莊附近,「聽說是躲避土裡水份太多才到地面,也不知是否正確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曝光,網友震驚連連,「 如果你摸到那棵樹,他們會衝上你身體」、「我去年去觀音山就看到很多,所以我再也不要去觀音山,好可怕」、「看了頭皮發麻」、「有密集恐懼症的我很害怕」、「嚇死,還好我去的時候沒看到,不然我應該這輩子不敢爬山了」。

▲▼ 。(圖/翻攝自FB肉腳登山隊)

▲原PO第一次看到這場景。(圖/翻攝自FB肉腳登山隊)

不少網友提到,這是地震的前兆,「921大地震前幾天我們家周邊也是這樣,當時很無解也沒看過,過兩天就超級大地震了,恐怖啊」。但也有人認為很正常,「自然現象,只是平時見不到難免吃驚」。

事實上,2月29日下午1點26分,嘉義縣太保市發生規模4.9地震,震央在嘉義縣太保市,不少嘉義民眾直呼晃很大,隨後1點47分再發生規模3.6地震。地震消息一出,許多網友湧入貼文留言,「朝聖預言家」、「真的地震了」、「果然地震了」、「地震發生了」、「太準了吧」。

▼ 大樹位於李棟山莊附近。(圖/翻攝自FB肉腳登山隊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B肉腳登山隊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