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安全帽怪客中捷車廂亮玩具槍 乘客驚嚇奔逃...畫面曝光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1名頭載安全帽的35歲葉姓男子,2月29日晚間7時許,搭乘捷運要往高鐵台中站,突然在車廂內掏出1把玩具槍,拿在手上把玩,造成車廂乘客驚慌大呼,列車一到站,中捷隨車人員立即疏散乘客,葉嫌把玩具槍丟在車廂後改搭下一班直到烏日站,立即被警察逮捕,並從葉嫌身上搜出1把美工刀,葉辯稱,因為創業失敗壓力大,希望藉此發洩引起他人注意。

台中市警察局第四分局南屯派出所昨晚接獲台中捷運轉報,葉嫌在豐樂公園站30號車廂內,手持黑色槍狀物體把玩,造成乘客恐慌,列車一到站,乘客驚嚇奔逃,隨車人員立即疏散乘客,幸未造成人員傷亡。

▲▼1名頭戴安全帽的男子在中捷車廂亮出玩具槍,造成乘客驚嚇奔逃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▲▼1名頭戴安全帽的男子(紅圈處)在中捷車廂亮出玩具槍,造成乘客驚嚇奔逃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▲▼1名頭戴安全帽的男子在中捷車廂亮出玩具槍,造成乘客驚嚇奔逃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葉嫌跟著下車,並轉搭下一班在烏日站,一下車便遭捷運警察隊逮捕,從身上搜出美工刀、剪刀各1把,遺留在車廂內的玩具槍也已查扣。

經查,葉嫌先在捷運市政府站旁用餐後,搭乘捷運往烏日高鐵站要返回西螺住處,辯稱最近精神壓力過大,希望藉此發洩引起他人注意。警方認葉嫌已違反恐嚇危害公眾安全罪,訊問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